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招生在线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2018-04-09 15: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日,郑州电力高专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今年该校共有17个专业施行单独招生,报考人数达到1540名,设置考场52个,校领导梁海江、杨建华、胡起宙巡查了考试现场。单招巡考人员也到校进行了巡视。

  4月1日,郑州电力高专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今年该校共有17个专业施行单独招生,报考人数达到1540名,设置考场52个,校领导梁海江、杨建华、胡起宙巡查了考试现场。单招巡考人员也到校进行了巡视。

  为保证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该校专门成立了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责任与流程。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纪检审、保卫处、总务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从报名、资格审查、信息确认、考试组织、保密工作、安全保卫、宣传氛围、后勤保障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布置,做到了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了整个单招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根据工作安排,从4月2日起,该校单招工作进入阅卷、登分及分数统计环节,考试成绩将第一时间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示。(魏豪 史航 李悦)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