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招生在线 > 正文

信阳学院校领导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2018-07-09 12: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信阳学院一年一度的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该校领导和全校师生以及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此十分关注。

  信阳学院一年一度的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该校领导和全校师生以及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此十分关注。7月5日下午,该校理事长高云,名誉校长王北生,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副校长王志华、毛海涛,校长助理高雅、杨高伟来到招生录取现场,视察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工作指导。

  今年,信阳学院招生工作呈现出一些新的特点:一是规模较去年有了大幅增长;二是招生专业数量有所增加,新增会计学、音乐表演、数字媒体艺术、机械电子工程4个本科专业,小学教育、旅游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测绘工程技术4个专科专业;三是实行教育学类、旅游管理类和机械类按大类招生,扩大了考生专业选择范围。

  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郭二军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招生录取现场的各项工作保障情况。在了解到我校利用微信、QQ群等新媒体进行招生咨询和宣传,录取过程中能够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尽量满足考生的专业志愿后,校领导表示满意,认为这些做法很好。

  校领导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每位工作人员肩负着重要使命,都要严守招生纪律要求,努力将工作做细做实,不出任何偏差,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此前,为深入宣传国家招生政策和学校优长,信阳学院有关部门和学院共选派了29名教师分14条线路,奔赴全省18个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面对面为一万多名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指导填报志愿;在与考生和家长咨询沟通过程中,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目前整个招生咨询工作正火热进行中,按照省教育厅和省招办的统一部署,信阳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将分批次进行。其中,专升本、对口本科的录取时间为7月9日-7月13日;艺术本科B段的录取时间为7月18日-7月22日;本科二批的录取时间为7月25日-7月31日;艺术专科、对口专科的录取时间为8月3日-8月7日;高职高专的录取时间为8月8日-8月11日。(魏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