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专题报道 > 正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建校二十周年庆祝大会

2017-11-08 14: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0月28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迎来建校二十周年庆祝大会,东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内领导嘉宾、校友代表及学校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建校二十周年庆典。

  二十年,艰苦奋斗,桃李芬芳;二十年,砥砺奋进,润育栋梁。10月28日,溱洧河畔,郑韩故城,天高云淡,碧树银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迎来建校二十周年庆祝大会,东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内领导嘉宾、校友代表及学校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建校二十周年庆典。

图为庆祝大会现场

图为庆祝大会现场

  上午10时,建校二十周年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周远清,河南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张健,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中原华信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学校理事会理事长李向阳,河南华信民生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丽、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学校理事会副理事长徐朝阳,新郑市人民医院院长贾朝京,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长李文山、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校长助理林栩,菲律宾中央大学(CPU)工程学院院长丹尼.奎瓦斯.莫利纳,以及校领导姚锡远、吴廷伟、刘建、张清华、徐春华、杨新新、司美玲等在主席台就坐,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原校长杨光岐教授,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有法,原副校长龚毅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吴廷伟同志主持。

图为校长姚锡远教授致辞

图为校长姚锡远教授致辞

  校长姚锡远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姚锡远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贤达、各位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向建校以来为学校发展和壮大贡献智慧、倾注心血的郑工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姚锡远表示,20年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不断攀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学校于2016年高标准、高质量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受到了教育部评估专家的高度评价。他还说,当前,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日新月异,进入崭新时代。面对新时代的新机遇,我们还应清醒看到新挑战。全体郑工人要站位高远,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明确清晰的办学思路,确立准确的办学定位,遵循科学的发展路径,开阔国际视野,大力推进内涵建设,为郑工学院实现建设百年名校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姚锡远指出,实现建设百年名校的梦想一要登高望远勤洞察,高瞻远瞩谋发展;二要守正出奇新战略,品牌带动促发展;三要顶层设计明方向,独领风骚谱华章;四要强势抓“三风”,全力提内涵;五要扩大国际视野,谋求互利共赢;六要绿树茵茵美如画,生态校园展彩虹。我们要在党的指引下,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和“三永”精神,认清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掀开郑工学院新的一页。我们坚信郑工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朝气蓬勃,更加绚烂多彩,更加熠熠生辉。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学校副理事长徐朝阳博士致辞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学校副理事长徐朝阳博士致辞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