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2018届河南籍免费师范生 专场招聘1月25日举行

2018-01-16 09:20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2018届免费师范生即将毕业。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将于1月25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

  2018届免费师范生即将毕业。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将于1月25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

  从2007年起,国家开始在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一直以来,我省免费师范生都是省内众多学校的揽才重点。为做好生源地在河南的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我省将于1月25日在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8年毕业于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河南籍免费师范毕业生,以及符合国家有关跨省(市、区)要求、经培养学校和生源省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同意的外省(市)籍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均可前往参加。

  往年的免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求职毕业生与招聘工作岗位数比例通常为1∶3。

  统计显示,目前确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包括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河南省实验小学、郑州第三中学等众多中小学及幼儿园,共提供1799个岗位需求。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