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62中开展团员干部能力提升活动

2018-03-12 16: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1日下午4点,郑州62中为期两天的团员干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活动在郑州樱桃部落圆满成功。

  映象网讯 3月11日下午4点,郑州62中为期两天的团员干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活动在郑州樱桃部落圆满成功。

  为了提高学校团干部的学习及领导力,增强团干部对团的认识,强化团的内部团结,该校于2018年3月10日-11日在郑州市樱桃部落培训基地组织了团干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孙海江老师来讲课,校团委书记屈彬与62中7、8年级部分团干部及带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州62中司朝华校长在出发前讲述活动目的及注意事项

  郑州62中司朝华校长在培训前致辞,他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学习水平及道德素养,增强团员及班级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组队、植树、领导力课程、催眠...24名团员干部在两天培训活动中感受到了未有的体验,与自己的内在心灵有了一个新的碰撞,擦出了更多新的信念与认知,看到了自己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由内而外的认可了自己。整个过程当中,他们看到了在自己的生命里,还有更多的可能性去创造;更多的潜力去发掘;更多的资源去有效使用;更多的内在能量蓄势待发……看到这些,他们的内心是激动的、兴奋的,同时又是幸福的、富足的。

  拥抱绿色,感恩自然,我们来为这个城市增加一片绿...

  “中华百佳名师”孙海江老师在为团干们培训领导力课程

  在培训分享过程中,团干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认识到这次团干培训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还认识到做一名优秀团干的意义。而对于平时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也有了不一样的认识,解决了自己当前学习及团干工作的困惑,为今后的发展树立了更高更远的目标和方向。“滴水要想不干涸,只有流入大海;人要想实现自己的价值,就要融入到集体之中”,我们要积极投身于共青团这个集体的大熔炉中,不断改造自己,百炼成钢,不辜负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每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同样这24个生命也是独一无二的,更是重要的。他们代表自己,代表郑州62中的每个班级,代表整个62中,代表郑州市中学生形象,更代表祖国的未来!他们的生命里充满无限的可能性,他们的生命词典里没有“失败”这个词,——正因为如此,24个独一无二的生命在课程结束后都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时间珍惜当下,认可自己,影响他人,做一个真正的团干,做一个具有领导力的团干!把他们所学的东西学以致用,融入在自己的生命里,每时每刻的活出来,感召到更多的同学,让这种领袖精神扩散与传承!

  团干们通过思维导图呈现出两天的培训的满满收获

  每个人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