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举行中考誓师大会

2018-03-30 09: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26日,郑州市高新区实验中学隆重举行了“拼劲全力,创造奇迹”九年级90天中考誓师大会。全体师生、家长齐聚一堂,为即将参加中考学生鼓劲加油。

  3月26日,郑州市高新区实验中学隆重举行了“拼劲全力,创造奇迹”九年级90天中考誓师大会。全体师生、家长齐聚一堂,为即将参加中考学生鼓劲加油。

  奋斗的路上需要榜样,大会首先对本学期各项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表彰,分别颁发了成绩优异奖、勤奋踏实奖。学生代表王晶钰做了中考90天冲刺发发言,她以青春的名义,以充满感恩、豪情的语言,呼吁每位九年级学子顽强拼搏、奋发进取、超越自己!,“最困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她呼吁同学们“奋战90天,给父母一个惊喜!奋战90天,给学校一个奇迹!奋战90天,给未来一片光明!”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每一位学生的背后,离不开为其保驾护航的家长,会上学生家长程敬宇妈妈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她表示“努力拼搏90天,就能摘取累累硕果,迎来属于你们的金色六月,我们每一位家长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最亲密的战友!让我们并肩作战,共同加油!”

  为帮助九年级学生缓解紧张,释放压力,学校特别邀请了河南省知名心理专家为孩子们做应对中考心理讲座,短短半个小时,孩子们已充分认识到,冲破压力就会走向成功,肯定了自己以前所付出的努力,释放中招带来的压力,更加清晰的认识自己的潜力,为中招加油!

  学生脚下迈的每一步,需要教师的引领,如同灯塔,照亮前行的航船。优秀教师赵亚利代表全体九年级教师对九年级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要树立明确的目标,树立必胜的信心。端正态度,以平和的心态,坚强的意志迎战中考。抓好基础,提高能力,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珍惜时间,向时间要时间。并鼓励孩子们要朝着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

  随后,九年级师生在王唯光校长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誓师大会在全体九年级师生慷慨激昂、掷地有声的宣誓中进入了高潮。随后各班学生在誓师大会条幅上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最后,李淦书记致辞,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十六字箴言:信心+勇气、计划+落实、策略+方法、奋斗+坚持。对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面面俱到,细致入微。并提出了三个希望:要自信、要努力,要争分夺秒!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