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精准教育牵手领航学校开启“人工智能应用模式”

2018-04-20 09: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9日上午,由郑州航空港领航学校联合北京师大精准教育科技研究院共同主办的联合深度教研启动仪式暨《新课标》核心素养与人工智能应用示范校揭牌仪式,在郑州航空港领航学校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4月19日上午,由郑州航空港领航学校联合北京师大精准教育科技研究院共同主办的联合深度教研启动仪式暨《新课标》核心素养与人工智能应用示范校揭牌仪式,在郑州航空港领航学校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精准教育牵手领航学校开启“人工智能应用模式”

  启动大会现场

  郑州航空港领航学校校长王春喜致辞

  “新课标学科教学深度教研及人工智能应用”研发小组成立

  北京师大精准教育总裁高健致辞

  各领导为“新课标学科教学深度教研及人工智能应用示范校”揭牌

  在此次活动中,双方共同成立了“新课标学科教学深度教研及人工智能应用”研发小组。学校依据自身优势,整合一线教学实践和经验,对优质教学内容进行整合。北京师大精准教育立足于教育技术优势,用人工智能和教师整合的内容资源进行应用,在与学生个体、班级、年级数据互动中,实现精准学习、精准教学和精准教研。人工智能成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服务的助理,在与数据的互动中真正实现因材施教的同时,降低教师负担,让教师更的关注育人工作。而每一个学生将因为人工智能学习助理的服务,在学业完成的过程中,精准补差,学习更加个性化和高效,拥有更多时间,参与素质类活动。

  北京师大精准教育企业背景

  主持会议的王春喜校长和高建院长强调,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工具使用,需要教师拥有创新精神,愿意实践,愿意投入精力。只有这样,才能在这个技术变革的时代,成为教育高新技术时代的新教学专家。并且借助于人工智能,更全面的服务于学生学习,推动学生学业完成。以学生数据为依据,落实教育部倡导的精准减负。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