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防溺水教育 常庄水库管理处走进伏牛路小学

2018-06-05 17: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天气逐渐炎热,2018年6月4日上午,中原区伏牛路小学邀请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工会主席牧军涛带领该处志愿者服务一行七人,利用升旗仪式,对全体师生进行严防溺水宣讲活动。

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工会主席牧军涛进行防溺水宣传教育

  天气逐渐炎热,2018年6月4日上午,中原区伏牛路小学邀请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工会主席牧军涛带领该处志愿者服务一行七人,利用升旗仪式,对全体师生进行严防溺水宣讲活动。

  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工会主席牧军涛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常庄水库是国家重点防洪水库,是郑州市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地,南水北调反季节调蓄水库,水库深不可测,四周陡峭,岸边因青苔、水草而湿滑,非常危险,严禁游泳、钓鱼、划船、烧烤等活动。二是学生家长务必增强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放学后、周末、节假日期间和孩子结伴外出游玩时的防溺水管理。三是对师生进行了防溺水“六不”、“ 四个牢记”、“ 游泳安全基本知识”、“ 自救与他救方法”、“ 防溺水三字经”等知识的宣讲。

伏牛路小学副校长陈俊朵代表学校接过志愿者们的防溺水宣传页

  随后,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副校长陈俊朵代表学校,领取了志愿者们为全校师生发放的防溺水宣传页一千多份。

  夏季已到,进入了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作为家长、学校、社会,要时刻绷紧防溺水安全教育这根弦,防止意外的发生。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我们携手共行!(马逸龙 陈俊朵 )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