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陈中数理化状元班品牌升级暨北清项目签约发布会

2018-06-14 15: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12日,陈中数理化状元班品牌升级暨北清项目签约发布会在晨钟教育集团总部举办。

  6月12日,陈中数理化状元班品牌升级暨北清项目签约发布会在晨钟教育集团总部举办。晨钟教育集团副总裁郭威、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瑞峰、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学春,北京鼎力宇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O周韡等出席了发布会,部分陈中状元班学子和家长代表也受邀参会。

  发布会上,集团副总裁郭威为发布会致辞,他说:“在十年这样一个重要节点,我们对状元班品牌进行一次全新升级,从管理、师资、课程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同时引入‘北清状元’的优质师资隆重推出‘北清项目’。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持续以匠心精神,精耕理科培优,为全省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北京鼎力宇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周韡为大家揭晓了北清项目的具体内容,周总表示,“北清状元”将以丰富的高端培训经验,汇聚全国名师顾问团,助力河南学子实现名校梦想。

  会中,陈中状元班项目负责人孟超对状元班品牌升级做了解读,在回顾状元班十年发展之路的基础上,从定位、师资、制度、流程、标准和文化等方面阐述了状元班的品牌理念和未来规划;受邀参会的状元班初二学子时佩霖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在现场分享了“我和陈中状元班的成长故事”,对状元班老师们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发布会的最后,郭威副总裁和与北清状元项目负责人周韡现场签订了“北清项目”合作协议书,并与其他嘉宾一起按动项目启动球。就此揭开了陈中状元班发展新的篇章。(胡桢平)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