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原阳县首届研学旅行”盛大开启

2018-06-29 12: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28日上午,原阳县首届研学旅行暨第一届美文美图大赛在原阳大信家具广场盛大开启。

  6月28日上午,原阳县首届研学旅行暨第一届美文美图大赛在原阳大信家具广场盛大开启。

  据了解,本次研学活动从6月28日到6月30日为期三天,来自原阳第一初级中学、第二初级中学和城关镇初级中学共1800名中学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开始,原阳县政府副县长项红媛女士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今后,要把研学旅行与其他课外传统活动相结合,提升活动效果,突出研学重点,寓学于行,行学相长。要以研学旅行课程为主线,重点在‘研’字上下功夫,在‘学’字上做文章,努力让研学旅行成为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成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积极探索“旅行+教育”模式,来自原阳第一初级中学的200名学生,分成了2个小组,在美丽的鹿岛房车小镇开启了丰富多彩的研学之旅。

  据悉,鹿岛房车小镇是依托景区独特的自然风景风貌,打造出的一个集吃、住、玩、游、购为一体的森林公园景区,更是一个夏令营、户外露营、野营篝火的好去处;本期由小镇举办的夏令营是以孩子自我实践活动为中心的新式活动体系,包含了户外拓展活动、社会实践、技能培训等环节,进一步挖掘孩子的潜能、帮助孩子战胜恐惧超越自我。

  丰富的实践活动在万亩槐林的“天然氧吧”中进行,安全第一,活动从消防演练开始!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