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映象网携手丽桦教育举办“我为河南幼教发声”沙龙活动

2018-07-20 17: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19日下午,由大象融媒·映象网教育频道主办、河南丽桦教育集团承办的“我为河南幼教发声”名园长沙龙活动第一期在河南丽桦教育集团举行。

  7月19日下午,由大象融媒·映象网教育频道主办、河南丽桦教育集团承办的“我为河南幼教发声”名园长沙龙活动第一期在河南丽桦教育集团举行。河南丽桦教育集团董事长杨丽敏,总裁吴欣桦、总经理范西军三位联合创始人出席活动,映象网教育频道、东方今报、搜狐新闻等负责人以及来自郑州市各集团连锁园总园长、知名幼儿园园长以及幼教专家受邀参加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河南丽桦教育集团董事长杨丽敏对各位园长及媒体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当前幼教行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进行发言。河南丽桦教育集团总经理范西军对活动开展的目的及流程做详细介绍。关于此次活动,范西军表示:“河南丽桦教育集团作为中原地区唯一的幼教资源整合机构,与映象网教育频道强强联合举办‘我为河南幼教发声’系列活动,旨在建立幼教宣传平台,传播幼教行业正能量。”

  沙龙活动中,园长们围绕虐童事件、幼师离职潮、幼教正能量事迹以及河南幼教如何发声等话题进行研讨,从行业规范到幼儿园管理;从幼师职业操守到师风师德建设;从创新教育方式到家园结合;从政策解读到行业自律,园长和专家们从各个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共同为河南幼教发声建言献策。在正能量事迹分享环节,园长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身边的好人好事进行分享,在场嘉宾无不为之动容。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河南丽桦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以坚持品质、注重细节、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联合河南省投融资协会等金融教育资源平台,通过行政引导、企业主导、院校参与和基金助推的方式,打造省内首个学前教育科技产业综合性服务机构,倡导理论、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的实效教育方法,注重前沿新知、知识技能和理念价值三层面的有机结合,建设国内一流的学前教育示范园区和教学特色孵化基地,努力整合优质资源,发掘幼教界、学术界、金融界、政界等多方力量,促进幼教产业链多领域跨行业互动合作,通过幼儿园项目经营、品牌经营和模式经营三个阶段的发展,通过打造幼儿教育市场经营开发、专业化托管服务、加盟报务及整合服务,通过推进相应领域的专业研究和服务创新,逐步构筑自身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实现持续成长和持续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 为幼儿教育升华人生价值和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映象网教育频道十分关注河南幼教行业的发展,作为本次沙龙活动的发起者,映象网教育频道希望借助“我为河南幼教发声”系列活动,更多的传递存在于幼教行业的正能量事迹。邀请专家学者、名园长、幼师、幼儿家长、幼儿参加活动,了解他们对当前幼教行业的看法想法及需求,改变以往“平时无新闻,出事大新闻”的现状,传播幼教从业者的好人好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理解幼教工作者。同时,通过与丽桦教育集团的合作,搭建幼教发声平台,探索媒企合作新模式。(高朋举 马苗)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