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郑州市互助路小学60年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庆典隆重举行

2017-12-01 17: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1月30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小学60年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庆典在郑州艺术宫隆重举行。

  60年,弹指一挥间;60年,互助真情献;60年,桃李满天下;60年,教育恒久远!11月30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小学60年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庆典在郑州艺术宫隆重举行。

  本次庆典活动荣幸邀请到了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一处正处级调研员李明处长、郑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台办主任潘新红、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巨涛、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中原区人大副主任李喜安、中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珊、中原区政协副主席苏振文、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中原区教育督导室主任李尚群等省市区各级领导,友好单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袁文栋、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艺等嘉宾和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活动伊始,一曲悠扬梦幻般的童声合唱“与梦飞翔”拉开了庆典帷幕。

  随后,互助路小学校长陈卫红致辞,向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在讲话中,她回顾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成就,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互助路小学自建校以来,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秉承着“教育植根于爱”的价值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互助路小学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一所名师荟萃、设施先进、课程丰富、独具特色、口碑极佳的郑州名校。而舞蹈《互小,生日快乐》更是点亮了本次庆典的主题。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