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高新区外国语小学开展课堂教学观摩学习活动

2018-04-03 10: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31日和4月1日的周末两天,高新区外国语小学英语组和语文组的赵江伟、康绮等20位老师,分别到郑州市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以及河南警察学院,观摩聆听“走进新时代—小学英语名师新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和“和美课堂”十一届全国小学教学观摩研讨会。

  3月31日和4月1日的周末两天,高新区外国语小学英语组和语文组的赵江伟、康绮等20位老师,分别到郑州市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以及河南警察学院,观摩聆听“走进新时代—小学英语名师新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和“和美课堂”十一届全国小学教学观摩研讨会。

  江苏特级教师弋向红《绘本课程设置的建议》

  北京市西城区王芳主任带领我们解读新课标

  郑州市中小学英语教研员武新英的《小学英语微型课简介》

  在研讨会上,老师们不仅聆听了名师的精彩授课,还和国内的知名专家和教授共同探讨了学科教学的课标、教学方式以及当今教育现状和课堂教学发展趋势。

  逸夫小学英语教师崔吉娟授课《Animals》

  北京师范大学程晓堂教授《基于语篇分析的小学英语教学设计》

  与武新英老师合影

  游人如织赏春忙,外小教师进课堂。春风十里醉,惟学习最美。专家名师的经验积累,教育大家的精彩作课,必将促进外小疑彩课堂的教学,帮助老师们打造高效课堂,逐步提升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能力。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