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高新区莲花街小学第三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开幕

2018-04-03 10: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2日上午,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第三届“校长杯”春季足球联赛开幕了。

  阳春四月,万物复苏,为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发展学校特色,同时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4月2日上午,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第三届“校长杯”春季足球联赛开幕了。郑州高新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贵伟,高新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雷永刚,莲花街小学校长张海燕,莲花街小学副校长付广英出席了开幕式。

校长张海燕致辞

  开幕式首先由校长张海燕致辞,她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能把握这次体育竞技、切磋技艺的机会,希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坚韧顽强、奋勇拼搏、放飞自我、展示自我。接着足球队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然后赵贵伟副局长讲话,他鼓励学生顽强拼搏、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最后雷永刚科长宣布: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第三届“校长杯”春季足球班级联赛开幕。

  本次足球班级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以年级为一组,以班为单位进行,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六一、六二班,各班班主任老师作为班级的领队和同学们积极商讨,进行了排兵布阵。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他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在赛场上尽情奔跑,你拼我抢互不相让。守门员奋力防守着,小裁判员认真地指挥着。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显得稚嫩,配合还不是那么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助威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将足球比赛推向了高潮。

  足球班级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而且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推动了高新区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