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郏县小学足球队参加星体验,与河南建业球星面对面

2018-04-03 16: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31日上午9:30,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2018星体验第二期公益活动在航体五人制二号场地举行,平顶山郏县新城小学的足球队受邀参与活动。

  3月31日上午9:30,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2018星体验第二期公益活动在航体五人制二号场地举行,平顶山郏县新城小学的足球队受邀参与活动。

  本着“从娃娃抓起,为了成就更多足球梦想”的公益愿景,基金会在2017年推出了“星体验”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点燃更多孩子的足球梦想。2018年是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成立的第十个年头,作为基金会十周年系列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基金会坚持足球扶贫,帮助乡村小学生实现足球梦。

  活动首先进行公益课堂环节,由基金会特聘教练员刘翔、孙勇带领队伍进行教学指导。据了解,郏县新城小学足球队能够参加此次星体验,正是由于基金会去年夏天在平顶山市设立校园足球帮扶基地,同期举办教练员培训班时,郏县新城小学的于洋老师就在刘翔的队伍中。刘翔从于洋老师那里了解到郏县青少年足球发展落后的情况后,一直对这个乡村足球队念念不忘。今年年初,通过刘翔和于洋老师的努力,这些贫困孩子终于有机会参加星体验,与建业球星面对面了。

  公益课堂结束后,基金会特意组织一场与河南省实验学校英才国际小学六人制友谊赛,希望两地的孩子们以球会友,交流提高。这是郏县新城小学足球队的第一场校外比赛,虽然场上劣势明显,但队员们勇敢地品质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基金会向孩子们赠送了建业主场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门票,并组织参观了场馆,希望孩子们感受到职业足球的魅力,为自己的足球梦奠定一个方向。

  据悉,河南省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每年都会组织数十项公益活动,使成千上万名孩子体会到足球运动的乐趣。基金会始终秉承“服务河南足球事业,推动河南足球事业发展”的宗旨,长期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养。通过“星体验”系列活动,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学习锻炼提高的平台。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