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郑州长江东路小学第四届校园风筝节正式开幕

2018-04-10 17: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又是一年三月三 纸鸢飞满天”,4月9日上午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第四届校园风筝节正式开幕。

大队辅导员老师宣布风筝节展示活动开始

  “又是一年三月三 纸鸢飞满天”,4月9日上午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第四届校园风筝节正式开幕。

  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长江东路校园里同学们亲手绘画、制作的近百幅风筝作品异彩纷呈、一决高低。

同学们热情欣赏评价参与展示的风筝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风筝节活动和大队部的德育评价积分系统相结合,同学们用自己的好品行道德积分(30积分)兑换活动体验卡,凭风筝活动体验卡在大队部免费兑换风筝制作材料,了解中国风筝传统文化、参与风筝制作、绘画并展示。

  核心价值观主题、卡通漫画主题、抽象派主题……一个个精美的风筝展示着同学们的童心童趣,装点着校园的多彩春天。

  “节日文化”活动,是长江东路小学的校园文化活动特色之一。将信息化评价和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结合也是教育信息化在校园的深度融合应用。

  学生通过好品行获得活动参与权,通过自己在活动中的努力,形成了正向评价、促进健康成长的闭环,长江东路小学孩子们在快乐的活动中得到成长的积极引导和愉悦体验,在温暖的春风里“悦纳”美好童年、放飞多彩春天!(马丽)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