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郑州外国语小学教师参加“疑探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2018-04-19 11: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探索课程改革模式,扎实推进学校疑彩课堂建设, 4月16日至17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七位教师来到南阳西峡,参加全国区域教育均衡发展论坛(第三十七期)暨“三疑三探”教学模式研讨活动。

  探索课程改革模式,扎实推进学校疑彩课堂建设, 4月16日至17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七位教师来到南阳西峡,参加全国区域教育均衡发展论坛(第三十七期)暨“三疑三探”教学模式研讨活动。

  (老师们正在交流)

  在西峡县城区一小,外国语小学的老师们与来自北京、安徽、河北的教师团队对“三疑三探”教学展开听课学习与研讨。

  (田青梅校长介绍学校办学理念)

  经过四节语数英的听课观摩,与在教务处针对教学模式上的答疑解难,老师们对“三疑三探”教学模式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西峡县城区一小的老师们带来的观摩课)

  (柴校长对老师们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西峡一行,有效促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开拓了教师视野,助推学校教学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