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建新街小学邀律师举办安全教育普法主题宣讲活动

2018-04-19 14: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8日下午,建新街小学联合五里堡办事处建北社区的工作人员,共同邀请某律师事务所律师孙莉,为五年级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普法主题宣讲活动。

  4月18日下午,建新街小学联合五里堡办事处建北社区的工作人员,共同邀请某律师事务所律师孙莉,为五年级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普法主题宣讲活动。

  安全教育普法宣讲

  针对高年级学生日渐躁动、容易冲动的成长特征,建新街小学一方面通过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帮助学生学会自我情绪管理和与人和谐相处。另一方面联合社会力量,邀请专业人士为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普法宣传,引导他们知法、守法、护法、爱法,以更健康地快乐成长。

  孙莉律师正在进行典型案例分析

  此次安全教育普法主题宣讲活动中,孙莉律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根据学生的年龄特征,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引领学生明白什么是校园欺凌和暴力,帮助他们区分违法犯罪行为,学会见义智为、恰当自护。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对相关的安全法律知识和自护他护方法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学生用心聆听与思考

  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是家庭幸福的根基,也是学校行知教育顺利开展的保障,建新街小学重实践善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学生发展需要不断整合各种资源,为学生“能行、善知、会创新”的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