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幼儿教育 > 正文

郑州三臣豫花园幼儿园邀请书法家进校园讲述书法文化

2018-04-10 17: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0日上午,郑州市三臣豫花园幼儿园邀请著名书法家张柱堂来到学校为孩子讲述书法文化,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了书法文化,也培养了他们的艺术气质,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大合照

  “张爷爷写的好不好?大家为张爷爷鼓鼓掌……”,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校园。4月10日上午,郑州市三臣豫花园幼儿园邀请著名书法家张柱堂来到学校为孩子讲述书法文化,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了书法文化,也培养了他们的艺术气质,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三臣豫花园幼儿园学生正在聚精会神听讲

  小朋友们在教室里排排坐好,仔细观看张柱堂老师挥毫泼墨。看着张老师书写时的一笔一划,连连发出惊叹:“张爷爷写的真好”“我也想和张爷爷一样”“我以后也能写的好,比现在还好”……,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为精彩的课堂增添更多的色彩。

  针对此次活动,张柱堂老师讲到,三臣豫花园幼儿园在对孩子们艺术方面的培养,与其他幼儿园不一样,无论是教师的培训,还是园内的硬件设施,都做的比较好。

张柱堂老师的书法作品展示

  谈到三臣豫花园幼儿园,必须说道“一元点亮多元”的教育理论,这是以音乐为基础,乐器演奏为载体,将语言、舞蹈、礼仪、数学等结合起来的由幼儿亲身参与的教育模式,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

  “我们希望孩子是全面发展的,特别是孩子在艺术方面的熏陶,很多人认为他们年龄小,不懂书法或者不懂艺术,但是我们觉得作为专业的幼教人,其实这样的活动可以引领着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让他们在艺术的环境里长大。”三臣教育创始人李玲介绍到。(孟市委)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