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带你探园 > 正文

洛阳伊禾幼儿园

2018-01-17 11: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洛阳伊禾幼儿园始建于2009年,2010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2011年5月22日正式开园。2016年5月份正式加盟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

  洛阳伊禾幼儿园始建于2009年,2010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2011年5月22日正式开园。2016年5月份正式加盟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

  幼儿园占地18.89亩,建筑面积14100平方米,共开设二十九个教学班,能容纳近千名幼儿。伊禾幼儿园共投资四千多万元,是一所硬件设施现代一流,教育理念科学超前,校园环境艺术优美的国家标准化高级私立幼儿园。幼儿园以“文明、健康、自然、快乐”为办园宗旨;以整合国内外先进教育资源,形成自己独特的办园特色,创国内一流的幼教品牌为办园目标。

  伊禾幼儿园的环境独具特色:古色古香的古韵文化园,充满探索趣味的科技室,家长和幼儿共同学习的亲子书吧,设施齐全的森林剧场,生机盎然的假山、楼顶花园和种养殖区,假山里可以玩探险的山洞等等,可以让孩子在这里度过一个快乐和充满的童年;幼儿园还安装有全电气化、现代一流的厨房,送餐电梯和太阳能浴室,并配备有校车两部负责接送幼儿。

  “孩子是否快乐,是衡量教育成败的标尺”,伊禾幼儿园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始终走在学前教育课程改革的前列。通过全园教师的共同努力,伊禾幼儿园通过整合蒙氏教育课程、创意学习课程和园本生成课程。对幼儿的的逻辑思维、实践性操作,建构能力、语言发展、社会知识学习和礼仪习惯培养方面都得到更好的发展和锻炼,让孩子在友爱的、宽松的、自由的、平等的环境中开心度过每一天。

  伊禾幼儿园是孩子和教师共同成长的花园,是充满爱心与亲情的家园,是打造全国幼教品牌的乐园,是面向世界与国际接轨的学园,在这里孩子会得到一个受益终身的快乐童年!伊禾以高品质的服务质量,在探索中发现自己,形成非凡优于其它幼儿园独特的优秀的稳定的品质,朝着创建特色园、示范园和品牌园的目标奋斗!伊禾的成长如大鹏展翅,开始在金色的大地上腾飞!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