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智慧校园 > 正文

智慧校园简介

2018-01-17 16: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智慧校园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在政府PPP项目概念基础上的综合应用,达到金融机构出资、企业进行项目实施、学生和家长后期分期付费的一种模式,有效减轻各方资本投入压力,提升建设运营效率,有效进行资源整合利用,达成多方共识共赢。

  智慧校园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在政府PPP项目概念基础上的综合应用,达到金融机构出资、企业进行项目实施、学生和家长后期分期付费的一种模式,有效减轻各方资本投入压力,提升建设运营效率,有效进行资源整合利用,达成多方共识共赢。

  智慧校园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硬件设备、软件平台及教育转化服务三大类;其中硬件又分为班班通硬件、平安校园硬件、录播系统硬件三大类。

  智慧校园一体化解决方案所采用的硬件均为国内相关行业内最稳定、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软件部分采用自主开发的智慧校园,电子书包平台系统。能完美解决硬件和软件的兼容性问题,最大化实现智慧校园系统的功能特色。

  有效缓解学校资金投入压力,是软件、硬件的完美兼容;

  提升学校、教师、学生及家长的整体应用水平的最佳途径;

  是信息技术高度融合,信息化应用深度整合,信息终端广泛感知的,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校园;

  “多域融合共享和泛在感知的智慧服务”,实现无所不在的信息服务综合化和智慧化校园。

  一、硬件产品

  班班通硬件产品

  录播棚硬件

  平板电脑

 

  二、软件产品

  智慧校园平台(电子书包)

  多媒体上课

  随堂测验,智能考试,数据分析

  翻转课堂,多形式作业

  三、个性化定制服务

  电子阅览室

  校园空气净化新风系统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