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300人入围!郑州校园技能比武硬笔书法复赛评审结束

2017-10-26 11: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妙笔书就中国梦,丹青共绘中心城”硬笔书法大赛复赛作品评审活动正式举行,评审分为大学组、中学组和小学组三组,从758幅作品中,各选出100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共计300人。

  10月23日,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妙笔书就中国梦,丹青共绘中心城”硬笔书法大赛复赛作品评审活动正式举行。来自河南省书法协会的5位书法大家共同参与了评分活动。

  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是由共青团郑州市委员会、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学生联合会、郑州市少工委共同主办的校园技能系列比赛,其中硬笔书法的比赛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各市属大、中、小学共提交参与复赛作品758幅。

  本次硬笔书法复赛评审分为大学组、中学组和小学组三组,从758幅作品中,各选出100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共计300人。

  据悉,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妙笔书就中国梦,丹青共绘中心城”硬笔书法大赛决赛将于10月31日在郑州市商业技师学院举行。(李魏真)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