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优+青年创业联盟公益巡讲走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017-10-27 10: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优+青年创业公益巡讲会第七站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进行,创业导师为彷徨在创业路口的同学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10月25日,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优+青年创业公益巡讲会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迎来了第七站的精彩分享。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同学们齐聚报告厅,共同参与这场关于创业的饕餮盛宴。

  晚上6点30分,大会在一片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繁简定位机构、定位旗主会联合创始人王旸老师在台上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王旸以自己服务的河南品牌做案例,如:金星啤酒、蚂蚁专送、阿五黄河大鲤鱼、灵佑药业、豆状元天然豆腐、芽状元天然豆芽等,引出如何用定位为企业打造品牌、个人如何用定位获得成功等。

  随后,新媒体营销策划人,青年学者班朝阳老师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重点帮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创业环境,从同道大叔、papi酱等超级IP的崛起,引出了网红经济的模式,并且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给出了这个群体在自媒体时代下“零“成本创业的途径。
  2个小时的大会时间,导师们激情满满的分享创业干货,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在和导师的互动环节中,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导师进行了回答,并现场送出了礼品。

  优+青创联盟巡讲大会旨在带动更多的大学生们加入创业的大家庭,切实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团市委、市学联也将继续引导优+青年创业联盟,为那些还彷徨在创业路口的同学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