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学院在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中获奖

2017-11-09 14: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河南财经政法学院财政税务学院教师魏梦媛撰写的论文《一粒种子的成长》获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河南财经政法学院财政税务学院教师魏梦媛撰写的论文《一粒种子的成长》、陈怡斐撰写的论文《以德正身,以心修人》分别荣获一等奖,宣传部王兴撰写的论文《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语境下高校师德建设境界论析》荣获二等奖。

  2017年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是由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中开展的主题活动,经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计1014篇师德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68篇,二等奖335篇,三等奖511篇;共计82篇师德案例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师德建设,积极推动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通过各种主题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校形成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魏豪 刘军)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