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第四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评选 郑州航院获佳绩

2017-12-06 14: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达报送成果获一等奖,并且代表我省高校参加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品牌评选,工商管理学院倪大钊报送成果获二等奖。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第四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获奖情况的通知》(教思政〔2017〕1022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达报送成果“立足中原大地 弘扬中华文化——传统文化月”获一等奖,并且代表我省高校参加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品牌评选,工商管理学院倪大钊报送成果“‘含英咀华、传承经典’四部曲系列活动”获二等奖。

  “立足中原大地 弘扬中华文化——传统文化月”围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主题,寻找传统文化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契合点,挖掘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形式与内容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载道与践行相结合。

  “‘含英咀华、传承经典’四部曲系列活动”通过“闻书香”、“颂书魂”、“赠书情”、“品书意”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抄写经典、诵读经典、赠阅经典、研读经典,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立足中原大地 弘扬中华文化——传统文化月”、“‘含英咀华、传承经典’四部曲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搭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平台,引导学生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魏豪 张培源)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