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实验小学开展适龄儿童入学报名工作

2018-08-21 15: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19日-20日,郑州市实验小学开展适龄儿童入学报名工作。

  8月19日-20日,郑州市实验小学开展适龄儿童入学报名工作。

  19日上午六时,郑州市实验小学校长于乐、副校长宋胜辉带领教师为家长和孩子们撑起“爱的通道”,为避免下雨天气导致的路面湿滑造成安全隐患,学校及时铺设地毯,并开放“爱的剧场”以备家长们等候休息。

  为期两日的报名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学校安排家长首先在“爱的剧场”进行等候,随后在接待室审査证件,最后进入培训室填表。老师们耐心为家长逐一解答,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入学手续。

  在家长填写信息的同时,孩子们由校方老师带领进入面聊室参与“认一认、“算一算”、“唱一唱”、“拼一拼”、“玩一玩”等活动。在面聊室中,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入学的快乐,感受到老师的和蔼可亲,爱上了这所美丽的学校。

  刚拿到入学通知书的马特说:“上学真好玩,不仅可以学东西,老师还给我们零食吃呢,我想来上学。”(盛南南 刘坤燕)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