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莲花街小学举办暑期教师读书交流会

2018-08-23 11: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营造浓郁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以读书构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8月21日下午,莲花街小学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了暑期教师读书交流会。

  为营造浓郁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以读书构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8月21日下午,莲花街小学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了暑期教师读书交流会。

二年级连亚丽老师分享 

三年级老师正热烈交流 

  交流会上,老师们从自己的阅读经历出发,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一个个名家故事,一段段教育名录,一条条教育建议,声情并茂的发言引发了老师们深深的情感共鸣,不时博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年级冯慧花老师分享了自己阅读《语文教学实践研究》的感想;二年级连亚丽老师分享了《教育有道》读后感;三年级李慧娟老师分享了《推开教育的另一扇窗》阅读感受;四年级许春洋老师分享了读《恰到好处的幸福》有感;五年级李琼琼老师分享了《班级体验式心理拓展活动100例》读后感;六年级胡武霞老师分享了《教育魅力》读后感……

四年级许春洋老师分享

四年级王艺曼老师分享

  “读书、感悟、分享、提升”教师读书交流会的举行,展示了老师们的读书成果,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老师们开阔了视野, 增长了见识, 启迪了智慧, 懂得了生活,学会了工作。

  据悉,今后莲花街小学将定期举办读书交流活动,让老师们共享读书的快乐,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更在学习中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