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花开盛夏 恰逢青春”方舟艺考教学成果汇报演出举行

2018-08-29 08: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26日下午,“花开盛夏 恰逢青春”方舟艺考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河南省博物院举行。

  8月26日下午,“花开盛夏 恰逢青春”方舟艺考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河南省博物院举行。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原副局长、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马理德,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理事《求是—红旗文摘》杂志社驻豫代表王留彦,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执行秘书长孙海龙莅临演出现场。

  活动伊始,诺亚教育集团总经理梁晓明上台致辞:“方舟艺考培训在办学伊始就坚持以推动传媒艺考成为新一代高中生的主流选择为使命,致力于普及传媒艺考,帮助更多高中生因为多一种选择和正确的努力而轻松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学府。多年来累计为全国各大高校输送的优秀传媒类学员达到3万多名,每年考入中传、北电、中戏的学员河南省占比50%以上,2018年高考中,又有数百名学子拿到了本科录取通知书,在重点院校的录取中,学子孙若文、高璞、韩爽、路明慧、张仕奇、王赫玺、陈皓玥等,取得了中传,北电、中戏、南艺顶尖传媒类名校的大满贯,这些成绩也说明方舟艺校教学质量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活动中,活力四射的舞蹈、扣人心弦的歌曲、声情并茂的朗诵、优雅身姿展现历史文明的服装秀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示了方舟学子的学习成果以及扎实功底,记录了他们在方舟的成长及蜕变。

诺亚集团总经理梁晓明为考入名校的2018届优秀学员颁奖

  每一份付出,每一份坚持,都会让未来的自己更加优秀、更加出色,只要认定自己的选择,在方舟艺考一定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实现名校梦想。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