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八中教师吴学利在河南省物理学科优质课大赛中夺魁

2018-09-04 17: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河南省中学物理优质课大赛中,郑州八中教师吴学利以优异成绩拔得头筹,并将于明年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优质课大赛。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河南省中学物理优质课大赛中,郑州八中教师吴学利以优异成绩拔得头筹,并将于明年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优质课大赛。

  据悉,在此次比赛中,吴学利经过层层选拔,代表郑州市与近三十名来自河南省各地的物理学科精英教师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吴学利凭借着对课程标准、学科核心素养的深入理解,以独具匠心的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课堂教学手段和方法打动了评委老师,获得了2018年河南省物理优质课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吴学利还将代表河南省参加明年的全国优质课大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支持。郑州八中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参赛机会,在暑假期间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和郑州八中物理教研组老师一起听评课,帮助吴学利认真雕琢每一个细节,从而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苗)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