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饮水思源 师恩难忘 郑州市六十二中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09-10 12: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郑州市第六十二中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彩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美丽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在这里,郑州市第六十二中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小红,加油!”

  “小仙女,节日快乐!”

  “马哥,我们爱您!”

  “男神,节日快乐!”

  看,孩子们专注的神态,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记录下来贴在了祝福板上。一个个爱称,一句句祝福无一不透漏着孩子们对老师们无尽的爱。这是郑州六十二中团委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体同学发出的倡议,倡议同学们将祝福送恩师以实际行动报答恩师,表达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

  初秋的早晨丝丝凉意,孩子们走进校门在志愿者学生的介绍引导下纷纷拿出笔为老师们写下最真挚的祝福,一张张心形的祝福卡,一串串生动跳跃的文字,在朝阳的映衬和秋风的吹拂下熠熠生辉。

  一句句“您好”的问候,让老师们感动不已,一声声“感恩”的歌声,让老师们甜透心田!通过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使老师们感受到了特别浓的节日气氛,也进一步表达了全校学生“爱我六十二,共创辉煌”的共同愿望。同学们表示要“以六十二中为荣”,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与时俱进,为六十二中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