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实小举办2018年度教师节表彰暨教师社团展示活动

2018-09-11 10: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教师节—在这个收获和播种并存的节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演绎“立德树人,做最美的自己”。

  9月10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办以“立德树人,做最美的自己”为主题的,2018年度教师节表彰暨教师社团展示活动。

实验小学校长李秀琴致辞

  实验小学校长李秀琴在致辞中表示,对于老师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向突破种种困难,坚守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致敬。同时,李秀琴寄语在坐的教师们,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做最美的自己,为实现学校办学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

获奖优秀教师合影

  实验小学校长李秀琴、严贤良,党总支书记高伟为杨蕊、史春霞等28位优秀教师颁奖,鼓励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再创佳绩。

  实验小学主任黄博为王玉雪、闫晗等11位优秀班主任颁奖,鼓励班主任老师们继续坚守岗位,践行学校办学理念,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教导处主任王珂为优秀教研组颁奖,鼓励他们坚持“突出专业,融合支线,教研一体”的教学理念,极大的提高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吴明辉老师和高新实小古筝社团的老师为大家共同带来了“琴”“书”“画”之声色盛宴。吴老师的《桃李满天下》,以生动、鲜活、传神的桃、李,赞誉老师们辛勤汗水浇灌出的优秀学子遍布天下。瑜伽社团的瑜伽表演——《美丽的神话》,借助瑜伽修身养性的精神内涵,表达老师们对教育的守候和承诺,绝不会因为寂寞和现实的阻碍而有任何的动摇,与教育的相遇是一场美丽的童话,任世界荒芜,我心如蒲苇绝不转移。

  吉他社团的《青春舞曲》带给现场不一样的感受,老师用舞姿展现出了他们青春活力的一面;拉丁舞社团带来《katchi》,跃动的舞蹈,寓意老师们终身学习的精神,用自己永不停止的脚步带领学生奋力前进。

 

王竞宣读新学期年级主任及教研组长、年级长的任命名单

  活动最后,王竞校长宣读了新学期年级主任及教研组长、年级长的任命名单,并鼓励老师时刻谨记自身担负着高新实小的重担,为高新实小的明天而努力。(苏飞祥)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