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莲花街小学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09-11 11: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金秋浪漫沐晨风,一片真情暖意融;金秋九月,硕果飘香,芳香的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思绪。

  9月10日上午,莲花街小学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学校以特有的方式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学生仪仗队

  声声祝福寄心语,束束鲜花展豪情。清晨,莲花街小学校门口热闹非凡。堂李村书记王鹏岭、沟赵村主任赵艳涛、东连河书记连天玉、西连河书记连文武、郭村书记王胜利、朱砦书记陈利新、家委会主任郭建华、家委会副主任袁二景、家委会秘书长赵荣娟,学校校长张海燕、副校长付广英、副校长柳艳宾和两位学生代表齐聚校门口,手捧鲜花,微笑迎接每位教师的到来,并送上一句句诚挚的问候。

向老师们敬献鲜花

  当《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歌声响起,一束束鲜花递送到每位老师手中,这一束束鲜花夹带着写满祝福语的一张张贺卡,伴着一声声响亮的“节日快乐”,温暖了每一名莲小教师的心。当收到来自社区领导、学校领导、家长和学生代表的问候和祝福,老师们甚是感动,收获了“大爱换来春共暖,真情播洒味同甘”的快乐和幸福!

收到鲜花的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早上8点,莲花街小学四楼会议室,村委代表、家委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共聚一堂,召开“学校 家庭 社区携手共话教育发展”座谈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鹏岭和陈利新在发言中对莲花街小学全体教师的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老师们要刻苦钻研、提升素质、勇于创新,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并表示,村委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愿意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同时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郭建华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祝愿全体教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并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莲花街小学副主任李丹发表示,学校之所以有现在的成绩,和社会各界对教育的重视是分不开的。全体教师一定会好好工作,积极进取,再创佳绩,不辜负社区以及全体家长的厚望。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举措承载新梦想。张海燕在总结中特别感谢堂李、沟赵、东连河、西连河、岗崔、朱砦、郭村七个村和双桥办事处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以及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她充分肯定了两年来在莲小全体教师不懈努力下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就学校的发展规划向村委领导和家委代表做了汇报。

  她指出,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学校发展的前提,莲花街小学就拥有一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教师队伍。学校的特色课程足球、国画、钧瓷、国学等已初见成效,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今后在社会事业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区、家长的大力支持下,莲花街小学全体教师会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酷暑寒冬历苦辛,答题解惑育新人;和风细雨莲花俏,钧瓷国画莲苑春。

  教师代表张海珍用师德演讲的方式表达了感言,演讲中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生的关爱。她代表全体教师郑重承诺:在今后工作中会不忘初心勤耕耘,锐意进取,履职尽责,不断更新教育理念,牢牢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力争成为德才双馨的教学名师。

和从教30年的教师合影

  沥血呕心三尺台,解疑释惑毓英才;霜飞颜改守初心,赢得满园莲花开。张海燕、王鹏岭为乡村从教满三十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当老教师手捧红绸封面的荣誉证书时,眼含激动的泪水。付广英、赵艳涛为获得2018年高新区管委会表彰、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表彰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柳艳宾、连天玉为获得2018年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表彰优秀班主任、优秀师德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温暖了每一位莲小教师,全体教师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能力,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持之以恒地耕耘在三尺讲台之上,继而推动莲小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苏飞祥)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