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教师节 郑州八中2020届师生别样送祝福

2018-09-11 15: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据悉,为迎接第34个教师节,2020届师生集体亮相,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充满爱意的语言、特别的班级口号自制成一段视频,在这一盛大的节日,为全体老师送出祝福,表达对老师们的浓浓敬意。

  9月10日一大早,走进郑州八中,校门口左侧滚动播放的电子显示屏格外引人注目,大屏幕上正在播放一段“特别”的视频…… 

  据悉,为迎接第34个教师节,2020届师生集体亮相,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充满爱意的语言、特别的班级口号自制成一段视频,在这一盛大的节日,为全体老师送出祝福,表达对老师们的浓浓敬意。

各班用别有新意的口号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

  停下脚步细细观赏,这段视频可谓别出心裁,趣味无穷。视频开头,全体2020届各班用自己的班级口号喊出了各自班级的特色:“周全周到,晓知古今。传奇一班,戮力同心。”这是八·一班学生的口号,班主任周晓老师的名字也被融入其中。

  “绽放如春,梅香如魂、横四海,坦荡为人。”“运筹帷幄,一举夺魁、志存高远,舍我其谁。”“岁月流金,美丽青春、齐心协力,共铸班魂。”每个班级的口号中都蕴含着自己班主任的名字,从一班到十班,这些班级口号体现着班级的良好班风,凝聚着各班集体的智慧,更代表着班级学生对教师浓浓的敬意。

  紧接着,学生代表亮相,他们或用诗意的话语、或用美妙的歌声、或用特色的语言,表达对老师的赞美。

  八年纪九班学生廖梦如在镜头前热情表达了对语文老师的赞美和敬爱:“中华语言历史悠长,横平竖直寓意泛广,领略山川秀美,江河浩荡,品味祖先智慧,翰墨书香,教书育人的语文老师,为了我们,甘愿青丝变白发,只为幼苗成栋梁,我定不负希望,拼搏努力,展翅翱翔!”

学生对着镜头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

  学生代表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身体力行,用自己发自肺腑的真诚话语表达老师的敬爱!

  视频最后是2020届全体师生在操场集体亮相,齐声喊出“教师节快乐”。整整齐齐的服装、步伐一致的动作,让人眼前一亮,路过的教师纷纷驻足,笑意满满,不禁为这份特别的礼物点赞。

  “我们想要通过这样一种简单而又新颖的方法,表达尊师重道,送出别样的祝福,让教师节回归感恩的初心。”年级长甘铁权在采访中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