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纬中学“教师节Three Plus”上线啦!

2018-09-11 15: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10日,经纬中学为迎接这个美丽的节日,除了延续传统的 “五个‘一’感谢师恩活动”,更是打包上线“教师节Three Plus”三个新活动。

  9月10日,经纬中学为迎接这个美丽的节日,除了延续传统的 “五个‘一’感谢师恩活动”,更是打包上线“教师节Three Plus”三个新活动。

孩子们为老师送上“专属奖状”

  One plus最引人注目,这就是经纬学子为每位教职工准备的私人订制“专属奖状”。9月10日早上上学时,2020届5班的“迎学小分队”的孩子们,将各位同学前期制作好的精美“专属奖状”,一一递给进入经纬校门的每一位老师,并深深鞠躬,代表全体经纬学子向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孩子们为老师送上“专属奖状”

  政教处孟主任的“专属奖状”写的是“最美孟姐”。这是孩子们纯真善良而又时尚的问候。

  Two plus重是感动满满。当教师节与经纬中学的新学期表彰会相遇,奇妙的“化学反应”悄然弥漫整个校园。在嘹亮的国歌声中,2020届表彰大会暨教师节感谢师恩活动拉开序幕。2020届3班的同学张雅然发言,代表2020届的孩子们感谢师恩,并呼吁所有同学认真学习,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回馈师恩。

老师们惊喜又激动地接过“专属奖状”

  There plus则是2020届1班全体同学为经纬中学录制了一曲 《教师节赞歌》,在学校广播站播出。“随着您送走一批批学生,您的头发慢慢变得斑白……”其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感动着每一个经纬人。

  听到可爱的孩子们精心录制的节日赞歌,收到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专属奖状”,老师们当即表示要给同学们回信,表达自己的惊喜和感动。这些感动最后都凝聚为力量和责任,守正学生发展之根,成就生命美好未来。

  这一系列的教师节活动为经纬学子在开学伊始就营造出温馨的学习环境,大家相信,同学们会在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