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初中 > 正文

韩张镇中心学校召开“学、转、提、上”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7-09-19 16: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孙栋书记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南乐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强化措施,9月18日上午,韩张镇中心学校召开“学讲话、转作风、提质量、上名校”大讨论活动的动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孙栋书记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南乐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强化措施,9月18日上午,韩张镇中心学校召开“学讲话、转作风、提质量、上名校”大讨论活动的动员会。

  动员会由马殿平校长主持,韩张中学的全体教职工及小学全体校长参会。会上马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委孙栋书记在南乐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南乐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学讲话、转作风、提质量、上名校”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围绕“学讲话、转作风、提质量、上名校”这一主题,需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开展讨论:1、如何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思想基础;2、如何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强保障;3、如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上名校目标做好行动保障;4、如何加强素质培养,为实现上名校目标构筑坚实堡垒。

  此次动员会让韩张镇中心学校的各小学校长和中学的全体教职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卯足了干劲,纷纷表示要“早干、快干、多干”,为提升南乐县的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洪兰芬)

  原标题:韩张镇中心学校召开“学讲话、转作风、提质量、上名校”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