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初中 > 正文

加拿大外教被聘为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荣誉教师

2017-11-23 13: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1月21日下午,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国际创新部四楼舞蹈教室内,300多名国际部学生正在认真聆听一堂生动有趣的外教口语课。在外教专家凯瑟琳娜(Catherine)的情境创设下,同学们积极遣词造句和她进行英语口语对话。

  “Oh,wonderful!”11月21日下午,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国际创新部四楼舞蹈教室内,300多名国际部学生正在认真聆听一堂生动有趣的外教口语课。在外教专家凯瑟琳娜(Catherine)的情境创设下,同学们积极遣词造句和她进行英语口语对话。

  讲台凯瑟琳娜上眉飞色舞、手舞足蹈,台下的学生们全神贯注、积极互动,与其说这是一堂英语口语课,倒不如说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中外大联谊。她用其标准的美式英语腔调、夸张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幽默风趣的脑回路充分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整个课堂萦绕在一派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在精彩的加拿大原汁原味的英语课上,凯瑟琳娜教孩子们写了一首优美的小诗,课上与孩子们做游戏,以圈内圈外的形式让孩子们都有机会表达自己的小诗并与其它同学分享。课后,孩子们与加拿大老师交流问题,有的问加拿大的动物,有的教她汉语,有的对加拿大的课堂游戏感兴趣。学生聆听着纯正的英语口语,体验着自己与外教口语交流的别样乐趣,感受着英语的无限魅力。

  一堂课上完,对于学生们的表现,凯瑟琳娜连用happy、funny、enjoy三个单词给予夸赞,“课上他们的注意力都很集中,英语口语非常棒,学生的反应速度也很快,和我互动得很愉快。”

  虽然整个活动只有短短的100分钟,但却精彩纷呈。由国际部两名学生担任此次活动的全程解说,他们的纯正口语和灵活应变能力让凯瑟琳娜老师赞叹不已;惠济区名师程丽娜呈现了一节智慧课堂英语单词速记比赛,课上大数据反馈,真正打造了智慧、高效的课堂,切实实现了教学决策数据化、评价反馈及时化、交流互动立体化、资源推送多元化,凯瑟琳娜一词不落听完全场。

  随后,四楼舞蹈教室的节目拉开序幕,英语话剧《灰姑娘》、陶笛曲《森林狂想曲》,看到孩子们如此用心的表演,听到这么优美动听的旋律,凯瑟琳娜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活动的最后,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校长花林阔为凯瑟琳娜老师颁发了聘书,她被聘为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国际创新部荣誉教师。凯瑟琳娜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此殊荣,并表示会积极为国际创新部的发展、为中加两国的教育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教口语课将成为国际创新部固定的课堂教学内容,是学校“国际特色课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国际创新部还将积极开展与各大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享资源,邀请知名外教走进课堂,让学生们能够更深层次地感受到英语学习的乐趣。(李魏真)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