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初中 > 正文

巩义三年计划开建14个 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

2018-01-09 10:07 来源:河南日报

[摘要] 昨日,记者从巩义市了解到,巩义市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规划实施方案日前发布。根据规划,从今年起,巩义市将规划建设14个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解决农村偏远学校教师的住宿问题。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巩义市了解到,巩义市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规划实施方案日前发布。根据规划,从今年起,巩义市将规划建设14个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解决农村偏远学校教师的住宿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巩义为了加快改变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学科结构不合理的现状,每年选拔和引进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补充到农村教师队伍中。随着农村学校青年教师和非巩义籍教师逐年增多,以及寄宿制学校管理教师和偏远学校教师住宿的现实需求,解决教职工住宿问题成为许多学校发展中的一大难题。根据规划,2018至2020年三年内,巩义市将规划建设14个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共计640套,计划总投资3680万元。

  今年,巩义市规划实施的5个项目包括米河镇第一初中、新中镇初中、鲁庄镇第一初中、鲁庄镇南村小学、芝田镇实验小学,预计6月份开工建设,12月底前竣工交付使用。每套周转宿舍建筑面积为35平方米,房间布局为一室一卫一厨;每套周转宿舍还包含基本生活用具,如床、衣柜、书桌椅、灶具等。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