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初中 > 正文

我市首家“校园书店”郑州一中启幕

2018-05-31 08:46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昨日上午,郑州首家“校园书店”——郑州市新华书店与郑州市第一中学联合打造的“尚书房”郑州一中店在众多期盼的目光中正式启幕。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昨日上午,郑州首家“校园书店”——郑州市新华书店与郑州市第一中学联合打造的“尚书房”郑州一中店在众多期盼的目光中正式启幕。作为书店与高校实现深度融合、合作共赢的大胆尝试,郑州一中“尚书房”的诞生,将打造集阅读学习、展示交流、文化沙龙、师生活动、专题培训、创意生活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式校园文化场所,为全校师生提供高品质的阅读文化生活。

  据了解,“尚书房”郑州一中店开设于郑州一中明新楼二楼,面积180平方米,首批上架图书15000余册,图书品种包含社科、人文、教育等3000余种,努力贴近教改与学科设置、贴近学生阅读特点与需求、贴近校园文化建设,使师生足不出户便可阅读到喜欢的书籍。校园书店除了具备书店最重要的购书、阅读功能以外,还提供有品种丰富的咖啡饮品,轻松的音乐相伴,为喜欢读书的师生打造了一个休闲阅读的空间。

  市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为契机,郑州市新华书店将通过整合优质的文化资源、供给丰富的图书品种、打造高规格的文化活动,全力打造具有浓郁文化特色的校园书店,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文化服务,让高品质的新式书香生活走向广大师生,让它成为校园读书爱好者阅读、休闲、交流新去处。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