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中 > 正文

百花齐放 六十二中社团颁奖盛典园满结束

2018-01-16 09: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月12日,郑州市第六十二中学第二届社团颁奖盛典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六十二中校党总支书记李朝,副校长司朝华、李绍彬,工会主席郭红军等出席了本次盛典。

 

活动现场

  1月12日,郑州市第六十二中学第二届社团颁奖盛典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六十二中校党总支书记李朝,副校长司朝华、李绍彬,工会主席郭红军等出席了本次盛典。学生社团的指导教师、受表彰的各学生社团成员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盛典在足球社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六十二中校党总支书记李朝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他借用习主席的话告诉同学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吧,朋友们!”副校长司朝华宣读了本次社团表彰决定。颁奖典礼中汇集了舞蹈、机器人等多种表演形式,内涵丰富,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

  如今在郑州62中社团稳步发展的今天已经六大门类,有20余门个性化社团课程供其选择,丹青美术社、羽画文蝶漫文社、墨客书法社团、乐之韵音乐社、彼岸话剧社、杂家论坛、极客论坛、数星阁社团、飞跃毽球社、校园融媒社团、悦然国学读书社、天地之理社团、足球社团、自然探索先锋队、腾飞武术社团、今朝时政社团、FAVOURIT国际交流社团、生物之星社团、挑战地心引力篮球社、舞动精灵健身社团...孩子们从中找到了乐趣,找到了方向,找到了自我的位置,找到了奋斗的目标。

 

  本次活动自举办至今已经开展了第二届,逐步打造成为学校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环境育人的德育工作品牌活动。活动本身不仅仅是对星级社团、优秀个人的评选表彰,更是进一步挖掘社团文化资源、提炼社团文化内涵、宣传社团文化特色、弘扬社团文化特质,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示了社团文化活动丰硕成果的文化载体。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