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中 > 正文

今年郑州中原区将新建2所小学、1所中学

2018-03-02 09:04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昨日,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教育工作会,今年将新建小学2所、中学1所,另外,将有1所中学、3所小学、1所幼儿园投入使用。

  本报讯 昨日,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教育工作会,今年将新建小学2所、中学1所,另外,将有1所中学、3所小学、1所幼儿园投入使用。

  据了解,今年中原区将积极落实《中原区扩充城镇义务教育资源五年规划(2014~2018年)》,做好中原新区、常西湖新区和城中村改造配建学校方案论证及立项等工作。

  今年,中原区将新建学校3所,其中小学2所,分别是中原区新街坊小学、西悦城二小,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是中原区育英学校。

  在建中小学、幼儿园有9所,分别是:郑州市第64中学南校区、郑州市第80中学、锦江中学、中原区锦江小学、西悦城一小、建设路小学、郑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东(西)园区、中原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等。

  根据规划,今年有5所中小学、幼儿园具备投入使用的条件,其中1所中学是郑州市第80中学,3所小学分别是中原区建设路小学、西悦城一小、新街坊小学;1所幼儿园是郑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西园区。这些学校在移交后将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