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中 > 正文

郑州166名高考保送生 外国语学校占147席

2018-03-07 08:58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3月6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郑州外国语学校2018届高中毕业生具有保送生资格学生的认定办法》公布,保送生须品学兼优、优中选优。

  本报讯 3月6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郑州外国语学校2018届高中毕业生具有保送生资格学生的认定办法》公布,保送生须品学兼优、优中选优。

  作为全省高考“保送生”大户,郑州外国语学校保送生认定格外引人注目。2017年,郑州市共确认166名保送生,其中郑州外国语学校占据147席。据了解,郑州外国语学校2018届高中毕业生具有保送生资格学生认定,对达到基础条件的学生,还将“优中选优”,即凡符合基本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根据高中三年的学习成绩名次由高到低进行推荐。其中,高一期末成绩名次进入教育部规定保送名额范围的占20分,高二期末成绩名次进入教育部规定保送名额范围的占20分,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三保送生推荐摸底考试成绩名次进入教育部规定保送名额范围的占60分。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