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中 > 正文

河南高招本科二批354所高校征集志愿 今日18时截止

2018-07-30 11:11 来源:大河网

[摘要] 7月30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本科二批按程序投档录取后,一些高校招生计划仍有余额,另有部分高校(专业)新增招生计划。

  7月30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本科二批按程序投档录取后,一些高校招生计划仍有余额,另有部分高校(专业)新增招生计划。

  据统计,我省2018年高招本科二批354所院校共征集志愿1829个,其中,文科565个,理科1264个。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省定相应批次分数线或备档线,且符合相应批次生源条件,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院校,考生不要错过上本科的最后一次机会。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今日(7月30日)18时之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考生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含定向),1-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特别提醒考生:各院校及专业收费差异较大,在选报征集志愿时,务必查阅《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和学校招生章程的有关要求和说明,特别是收费标准、单科成绩等要求。

  此外,洛阳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和南阳师范学院四所高校定向西藏就业招生计划只招收应届高毕业生,考生在填报定向西藏就业志愿时须写出书面保证书,由考生家长或监护人亲笔签名交县(市、区)招办,县(市、区)招办于7月31日上午10时之前逐级报省招办录检组。(记者 张楠) 

  原标题:考生注意!河南高招本科二批354所高校征集志愿 今日18时截止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