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 正文

贵州:大学生微型企业创业孵化培育基地正式启动

2014-12-16 11:04 来源:中国教育报

[摘要] 近日,贵州省大学生微型企业创业孵化培育基地正式启动。

  近日,贵州省大学生微型企业创业孵化培育基地正式启动。基地建设将利用有关政策资源和项目资金的定向支持,以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促进社会力量参与,形成多元化的大学生创业基地发展格局。

  基地建设将探索创新有效解决大学生创业“先天不足”的新路子,探索创新大学生创业与大、中、小型企业协作配套发展的新路子,探索创新大学生创业与我省新兴产业、主导产业有效结合的新路子,探索创新破解大学生创业就业难和企业招人用人难困境的新路子。

  目前,基地已确定把大数据、文化旅游、商业零售作为前期产业发展方向,每年将孵化培育大学生创业微型企业300户以上,带动大学生就业1500人以上。

(责任编辑:李洁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