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 正文

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 专家再添80人

2018-01-19 09:13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经省政府批准,2017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名单揭晓,80名有突出贡献的职业教育工作者入选。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经省政府批准,2017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名单揭晓,80名有突出贡献的职业教育工作者入选。

  据介绍,我省2011年首次启动“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这在河南省高层次专家评选上是一个首创,是河南省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打造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创新举措。

  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由省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联合组织实施,评选对象为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高等职业(技工)院校、职业教育科研等单位中长期在第一线从事职业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教学科研的在岗人员。原则上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80名左右。截至目前,全省共评选366名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

  统计显示,本次入选的80位职业教育教学专家中,一线教学或科研人员入选率高。其中,有55人来自基层一线教学或教学科研岗位,占入选总人数的68.8%。 此外,本次评选专业领域广,学科代表性强。入选专家从事的专业涵盖智能制造、数控技术、机械设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47个职业教育领域,具有较强的引领性、代表性。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