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举行“共建平安校园”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8年09月28日11: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26日晚,由河南工学院、新乡市公安局主办的“河工更出彩 青春正飞扬——共建平安校园”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河南工学院北区田径场精彩上演。 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石秀田,河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贵敏,副院长戚新波、张国臣,市政法委、公安局、红旗区政府、兄弟院校代表及该校党政部门、系部负责人与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的电子乐表演《让我留在你身边》中拉开了帷幕。古典舞《采薇》、《盛世书简》带给观众东方古典美的视觉体验;相声《巨额来电》及洪门分局相关领导、警务专家的现场访谈说法,为在场学生普及了如何预防校园电信诈骗的法律常识;新疆舞和跆拳道、武术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由50余名新生教官带来的军体拳、合唱表演,获得了小石坝们的阵阵掌声与热情欢呼。晚会在全体演员共同演唱的《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新老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情谊,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同时充分表达了全校师生希冀小石坝们秉承“厚德 精技 求实 创新”的校训,在求知中描绘出彩河工,在奋斗中书写飞扬青春的美好愿望。(魏豪 赵燕)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学院 共建平安校园 迎新晚会 2018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