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章

2018年11月20日14: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河南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贵敏作了题为《学习尊崇<党章> 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辅导,带领大家对《党章》的总纲及条文内容逐段逐条进行了认真学习。

  校党委书记赵学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全体党员必须学深悟透,并就学习好党章、遵守好党章、落实好党章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二要开展多种学习教育形式,确保学通弄懂新党章。要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培训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要结合实际学习党章,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其他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章精髓要义。三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学习贯彻党章,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就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就要树立清风正气,增强宗旨意识;就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为学校的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魏豪 孙夏夏)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学院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 专题学习党章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工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疫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稳妥推进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学,4月22日下午,河南工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实操演练。

  • 河南工学院自研智能检疫方舱 把好学校疫情防控

    近日,河南工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共同设计、研发、承建的智能检疫方舱在该校北门落成,为辅助学校复学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 河南工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宣传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河南工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营造了宣传国家安全的浓厚文化氛围。

  • 河南工学院召开第十批援疆教师欢送会

    3月31日上午,河南工学院在该校图书馆十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欢送该校车辆学院刘庆、计算机学院孙新领、工程技术中心王海涛3名教师援疆支教。

  • 河南工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4月10日上午,河南工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该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党委职能部门中层副职、各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该校党委书记赵学通讲话,会议由校长陈丙义主持。

  • 河南工学院张营堂博士获新乡市第八届青年科技奖

    4月8日,记者获悉河南工学院张营堂博士被评新乡市第八届青年科技奖和“新乡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称号。

  • 教工协同创新企业献爱心 助力河南工学院开学抗

    3月23日上午,创新企业新乡市燎原嘉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800个、防疫艾熏条20盒;新乡市和协集团捐赠远红外非接触测温一体机1台;该校经济学院教师任丽娟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调研河南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日下午,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领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河南工学院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开学复课准备等工作开展调研,新乡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刚,副市长王占波随同调研,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校长陈丙义、副校长刘莉莉、张国臣陪同调研。

  • 河南工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3月19日,河南工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该校党委书记赵学通作总结讲话,校长陈丙义代表学校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莉莉主持。

  • 共战疫情,河南工学院再获捐赠防疫物资

    为夺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全面胜利,3月16日,新乡市思凯网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思凯网络)向河南工学院捐赠医用口罩500个、霍香橘皮桔梗代用茶200袋、七星散熏香5箱,博兰奇集团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84消毒液9箱,该校教师史长宽、梁会君夫妇向该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