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18年11月01日16: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7日,在第十一届欧亚交通高校国际会议暨第二届中俄未来科技创新创业论坛期间,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国家铁路局总工程师严贺祥为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揭牌,并召开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首届成员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章程》,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提名名单。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首届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由河南省教育厅牵头,中原工学院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发起,联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省内30所相关交通教育专业办学高校共同筹建。联盟的成立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交通类高等院校抱团发展,探索建设河南省交通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的体制机制,提升交通类院校服务河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下一步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将紧贴我省航空、高铁、物流等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依托我省交通类高校办学优势,密切结合我省“一带一路”合作项目以及临空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推动我省交通教育事业政产学研融合创新;围绕人才培养需要、科技创新需要和社会服务需要,指导联盟成员加强科学谋划,推动联盟成员在教学工作、学生培养、教师培训、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构建具有河南特色的交通教育体系。(魏豪 轩照振)


文章关键词: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 副理事长单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汽大众汽车签订SCEP校

    11月16日上午,上汽大众&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SCEP项目签约暨培训基地开业仪式在航海路校区艺术中心举行。

  •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海融软件校企合作签

    10月25日,河南海融软件与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 郑州市“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宣传活动在河南交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上午10点,由郑州市卫计委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承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主题为“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河南交院新校区图书馆南广场举行。

  •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五个一"活动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精心组织庆祝第34个教师节“五个一”系列活动,营造了尊师尊教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校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

  •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五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精心组织庆祝第34个教师节“五个一”系列活动,营造了尊师尊教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校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