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汽大众汽车签订SCEP校企合作项目协议

2018年11月16日16: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6日上午,上汽大众&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SCEP项目签约暨培训基地开业仪式在航海路校区艺术中心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上汽大众VW品牌技术高级总监MR.Patrick Okeeffe等上汽大众领导,全国各地兄弟院校代表,上汽大众汽车VW品牌和斯柯达品牌经销商领导以及经销商代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强、副院长解福泉和汽车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唐彦民、MR.Patrick Okeeffe先后致辞。

唐彦民致辞

  唐彦民在致辞中指出,上汽大众和河南交院的这次合作,对进一步探索我省交通职业教育开展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学院可以依托上汽大众优质资源,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学习上汽大众的先进文化和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实现产教融合向深度、广度发展,有力助推学院国家优质校建设。

MR.Patrick Okeeffe致辞

  MR.Patrick Okeeffe在致辞中说,上汽大众和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来提升上汽大众服务网络的服务能力和维修能力。同时,通过校企合作项目,使学院人才培养更加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加符合经销商的需求。通过校企合作项目,双方能够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校企双方签定项目合作书

揭牌仪式

上汽大众斯柯达大中华区RBO总经理盛敏向李强院长授予学院SCEP基地铭牌

  在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李强和上汽大众VW服务工程与培训高级经理黄强签订了项目合作书。随后,上汽大众斯柯达大中华区RBO总经理盛敏向李强授予学院SCEP基地铭牌。唐彦民同MR.Patrick Okeeffe为基地共同揭牌。

经销商代表致辞

院长李强致答谢辞

  李强代表学院致答谢辞。李强在讲说中指出,上汽大众SCEP项目成功落户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学院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迈上了新的更高水平,这必将有助于推进学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助于培养更多适合企业需求的更多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有助于增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上汽大众汽车SCEP项目全称为“上汽大众-职业学校合作培养计划”。该项目在上汽大众汽车的主导下,以就业为导向,通过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在合作院校开设“上汽大众”班,实施订单式培养方式和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原地区的上汽大众汽车经销商输送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经销商的多方共赢。

  上汽大众SCEP河南培训基地,按照上汽大众最新实训场地标准建设施工,集机电维修、技术服务于一体。学生在校学习与在上汽大众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实习相结合,既接受学校讲师的教学又接受服务中心资深技师的培训,在实战环境中掌握上汽大众汽车产品服务技能,实现教学与工作岗位实际要求零距离对接。同时,基地还将做好师资队伍管理和中原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的服务工作,与上汽大众一起努力,全力打造一流的汽车售后服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为学生及在职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技能培训服务,为汽修行业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全体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上汽大众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基地。来自全省的上汽大众汽车经销商还在培训基地举行了现场招聘会和经销商沟通会。

  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举办,正式拉开了双方校企合作的序幕。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落户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学院校企合作的又一座里程碑,开启了学院校企合作项目新篇章。(魏豪 王莹)


文章关键词: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上汽大众汽车 校企合作项目 签订协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章程》,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提名名单。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首届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海融软件校企合作签

    10月25日,河南海融软件与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 郑州市“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宣传活动在河南交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上午10点,由郑州市卫计委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承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主题为“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河南交院新校区图书馆南广场举行。

  •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五个一"活动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精心组织庆祝第34个教师节“五个一”系列活动,营造了尊师尊教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校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

  •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五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精心组织庆祝第34个教师节“五个一”系列活动,营造了尊师尊教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校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