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公布2019年高校“对口招生”专业考试规定

2018年11月20日09:4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11月19日,河南省招办公布了2019年高校“对口招生”专业考试规定,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报考对口招生考试,符合条件者可同时兼报体育单招、盲聋哑残提前单招。

  政策规定,所有拟参加我省2019年对口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按照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要求进行信息采集。考生网上信息填报时间为:2018年11月22日9:00;截止时间:艺术、体育类为11月28日18:00,其他类为12月5日18:00。资格条件申报时间为:12月7日9:00~12月11日18:00。报考网址为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其中,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报考对口招生考试同时兼报体育单招、盲聋哑残提前单招的,须在报名信息栏兼报选项框中选择相应的兼报类别。参加盲聋哑残提前单招报名的,还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残疾人证。

  中职学校毕业生报考“对口招生”,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速写)、色彩、工艺美术设计,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16日;音乐类专业考试科目为:专业主科;视唱练耳;加试。音乐类专业个体测试从2019年3月开始;体育类专业考试科目包括:身体素质三项;运动专项技术。

  省招办要求,按照我省规定,自2017年秋季入学的中职新生起,跨省招生以及东西部地区合作办学联合招生的中职生(不包括随迁子女)毕业当年不得参加我省高校对口招生考试报名。提醒有关学校和考生在信息采集工作中注意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为了防止中介违规组织报考、控制报考、代替报考,网报系统对考生手机号码的重复进行了限制。各地要加强考生报名信息的检查,发现信息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严防不法人员借机从事违规招生活动。(记者王红)


文章关键词:河南 2019年高校 对口招生 考试规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校区背景下 以“劳动党课”塑造实践育人模式

    为了充分利用新校区资源开展“三会一课”,构建以劳动党课塑造实践育人新模式,我们选取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为对象,对多校区背景下“劳动党课”塑造实践育人模式进行了研究和实践。

  • 河南唯一!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优秀提案郑州八中

    4月7日,一份喜讯传来,郑州八中2020届九班王方艺同学撰写的《关于将中小学研学旅行课程纳入学分考核体系的提案》,荣获了由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人民政协报社、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的优秀模拟提案,也是河南省唯一一个获奖模拟提案!

  • 河南:小学幼儿园年内实现后厨上网

    记者近日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河南将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大幅提高“互联网+明厨亮灶”覆盖率,年内全省学校食堂覆盖率要达80%以上,幼儿园、小学要达到100%。

  • 河南工学院张营堂博士获新乡市第八届青年科技奖

    4月8日,记者获悉河南工学院张营堂博士被评新乡市第八届青年科技奖和“新乡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称号。

  • 26年如一日 河南这所高校坚持设立劳动教育必修

    “清晨起,扫庭院;惜晨光,勤读书……”是每一位升达学子都要牢记并践行的治家格言,自第一届学生起,“劳动育人工程”这一特色活动已薪火相传26年,成为校园中每日的美丽风景。3月31日,记者走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感受这份别样的育人情怀。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