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印尼泰斯玛克三宝垄职业高中校董一行回访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1月23日16: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1日,印尼泰斯玛克基金会主席杜迪先生、印尼泰斯玛克三宝垄职业高中督学苏瓦尔诺先生、校董穆塔金先生和校长阿丽玛女士一行回访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并送留学生到校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龙廷、副校长杜建根出席会议,科技外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基础部、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及留学生管理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杜建根主持,胡龙廷致欢迎辞,胡龙廷代表学校对外宾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胡龙廷表示印尼泰斯玛克三宝垄职业高中校董一行回访学校是双方合作交流的延续,希望两校通过高层互访、招收留学生、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形成良好的合作交流机制,互相支持,互相借鉴,实现两校共同发展的愿景。阿丽玛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方向,双方就留学生培养方案、生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阿丽玛代表印尼泰斯玛克三宝垄职业高中感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留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学习和生活服务,期待两校在师生交流、教师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印尼泰斯玛克三宝垄职业高中校董一行在杜建根的带领下参观了留学生教室、餐厅和实验室训室等。(魏豪 杨继良)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印尼泰斯玛克三宝垄职业高中 校董回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